提供最新的技術。 我們強調挑戰,並以新的熱情開展每個項目。 我們始終堅持對質量和及時交付的承諾。 Achiever Solutions helps business start-ups, mid-sized companies and global masters to revamp processes in insightful manner,

緩緩伸起的曙光照亮了這美麗的城市…花蓮,充滿朝氣的一天讓您從家麗堡精緻民宿展開囉!自由進出的空間,飯店級的防火硫化銅門,高級氣密式隔音格子窗,就位於花蓮後火車站於台九省道之間,交通極為便利,您是否跟我一樣也做好準備,準備從家麗堡開始在花蓮的精彩一天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花蓮民宿

Mavis從英國留學回到 屬於自己的家鄉-台東 一直忘不了在英國一切美好的事物, 於是開始構想該如何把記憶中的英國 帶回自己的家鄉和旅客們分享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臺東民宿

  「展奇園」,座落於便捷的花蓮 市區,隱身在鄰里中的親切人情味, [拖曳以移動] 隔絕了車流的喧囂,予人寧靜悠閒的 [拖曳以移動] 溫柔感受。為了讓歇腳的旅客體驗美
嗨Fun臺灣 / 民宿花蓮民宿

外藉英語老師 本職澳洲醫生10年豐富補習經驗 精通 Ielts celpip phonics 本人曾在澳洲任職急診科医生6年 大学在澳洲Sydney 畢業 豐富經驗 幫學生準備Ielts celpip 移民和入大学準備 互勳性質 容易學習 加強会語能力和改善口音 小朋友學phonics 加強会話時信心 幫小朋友面試時準備 説故事 人物角色扮演 生動有趣 費用300/小时起 上課地㸃 : 將軍澳區
s教學進修 / 補習snowbell2713

在這裡可以放鬆自在的享受美好的假期,擺脫煩悶一層不變的生活,將自己的美好假期寄託於美麗的台東,真是人生美好的一大樂活事。歡迎來到美麗的台東,月光森林民宿熱烈的歡迎您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臺東民宿

宮庭式的房間佈置,滿足愛幻想的小孩,童話故事中的享受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花蓮民宿

最美的邂逅總在轉角處相遇彼此,最棒的旅程起點就在『世外桃園』,最夯的遊玩景點及美食小吃就在台東,旅人們不停地尋找自己的棲身處,一處又一處的略過、走過、體驗過感動都遠不及到世外桃園的這些天不管是親人、朋友、情侶、同事這兒都是最適合大夥玩樂、放鬆、敘舊的好地方
嗨Fun臺灣 / 民宿臺東民宿

來到「真滿」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般 ~ 舒服、自在。淡淡的粉紅色系床舖,希望讓睡在床上休息的旅客,擁有無限的好心情,更能享有優質的 睡眠品質。有緣到此旅遊的朋友,不妨選擇「真滿」落腳,接受我們熱情的款待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臺東民宿

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。 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,逾時酌收$500/時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花蓮民宿

送自己一趟幸福的旅程有多難? 趕緊打開心扉,心裡的那扇窗, 不要為任何事情所困難、 也不要因繁瑣的事情而畏懼, 走吧!約三五好友或是親愛的家人, 趕緊展開幸福之旅,讓美夢啟程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花蓮民宿

喜歡在寬廣的大自然裡,無据無束的漫遊,在滿是稻香的鄉間小路上,輕鬆的踩著自行車,哼著歌,享受微風輕輕吹來的舒爽。在台東這個無污染的鄉鎮裡,體驗生活中難得的悠閒,讓城市裡忙碌的生活拋在腦後,享受一個無負擔、無壓力的快樂假期。「悠閒居精品民宿」熱情的邀請您來享受一個不一樣的假期。 「悠閒居精品民宿」位於台東市區,全新建築、全新裝潢,給您全新的感受,享受五星級的設備,氣派的歐式客廳、精緻典雅的房間,
嗨Fun臺灣 / 民宿臺東民宿

當老闆正在思考如何邁向人生的下個10年、20年時,他們做了這明智的抉擇,他們要打造一個屬於他們也願與您一同分享的第二個『家』,歡迎您回家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臺東民宿

悄悄打開一扇門,像小精靈般飛進一個夢幻的國度,童話國裡的仙子領著你走向城堡,用手中的仙女棒,妝點著湛藍天空的美好。愛麗絲的兔子跳啊跳,美人魚的長髮在陽光下顯的更加閃耀,國王和譪低沉的聲音呦喝著小精靈們排排站好,公主說,讓我們一起歡迎貴賓的來到。 糖果屋裡藏著每個人心中的小公主、小王子,每一個五彩繽彩的汽球泡泡,都裝著一個小小的夢想,你的夢想是哪一個呢?還是也把你的夢想裝進屬於自己的
嗨Fun臺灣 / 民宿臺東民宿

Check in:下午3:00以後;Check out:上午11:00以前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花蓮民宿

進房時間 下午15:00 以後 / 退房時間 早上11:00以前
嗨Fun臺灣 / 民宿花蓮民宿

台東民宿中離海最近的.....雲海灣 海景套房都面向大海 ( 距離21公尺) 讓您躺在床上,便能遙望綠島, 並觀賞海上清晨躍出之太陽,晚間浮昇之月亮 泡在雙人浴缸裡,介由浴室整面落地窗,白天向來往船隻揮手, 夜晚指數星星許願,彼此「坦誠相見」細訴過往趣事相約未來遠景, 那不是夢 在臥房外,有廣闊之陽台,靠在躺椅、搖椅上,面對海上景光 傾聽浪濤音律,編織未來生涯規劃
嗨Fun臺灣 / 民宿臺東民宿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